颠沛流离他乡客

三十七 敛芳尊风评再次被害……

    『“阿瑶,你为何不让我杀他,我真的看不得他那样子,眼神像匹凶狠的饿狼,好似随时都能上来咬我们一口。”

       仙督继任大典过去后孟瑶坐在凉亭中批改公文,温晁就坐在他旁边不停的叨叨,直到他自言自语了将近半个时辰才终于喝口茶停下来,支着个脑袋歪头看孟瑶,看着看着还发出了感叹:“阿瑶怎么都好看,越看越好看…”

       孟瑶手中的笔一顿看向他,温晁赶紧讨好的笑笑端上一杯茶到孟瑶眼前:“阿瑶你喝,都怪我平日里一看这些就瞌睡,要不然我是绝对不能这么辛苦阿瑶的。”

      孟瑶喝下水摇摇头道:“你老实一点,既然知道我辛苦,就不要捣乱。”

    说着又低下头去写东西,温晁看着那纸公文如同有什么深仇大恨,他双手捧住孟瑶的脸转过来对着自己:“阿瑶,你看我…”

     “我不开心了,这冷冰冰的纸墨哪有我好看。你要是再不看我,我就去把聂怀桑杀了。”

      孟瑶终于笑了,他放下笔道:“还不是时候,我派人去搜来那些关于聂家祭刀堂食人的案例都搜罗个差不多了,你既然这么清闲,就派人把那些受害人家属找出来去清河聂氏的大门口闹一闹,最好要人尽皆知,这样的事情你不是最拿手了吗?”

     温晁把脑袋搁在孟瑶的肩膀上笑,手也掐上了孟瑶被腰封束起来的纤腰,笑的像个偷腥的老鼠:“原来阿瑶不是对聂氏兄弟旧情难了啊,我真高兴,阿瑶的心里我最重要。”

     孟瑶摇了摇头在温晁看不到的地方温柔了眼眸:“你不重要还有谁重要。”

     温晁欢欢喜喜的起身寻人,孟瑶目送他的背影直到消失才无奈的摇摇头继续低下头提笔落字,只是嘴角总是多了那么一抹弧度,看上去心情颇好。

     在他的右后方柳树下,站着一袭篮衣身高玉立的男人,他看看温晁远去的方向,又看看低头奋笔疾书的孟瑶,眼神幽深,半晌嘴里才喃喃道:“阿瑶,我找到你了…”』

      “天机中的泽芜君哪里有点不太一样,怪怪的。”

    “该不会泽芜君也重生了吧?”

    “那孟瑶可惨了,上辈子玩弄人家的感情,最后还死在人家眼皮子底下,把人逼的半疯不疯,问了一辈子的灵,连蓝家都不管了。结果一朝重生,发现心上人这辈子连骗自己都懒得骗,直接跟别人成亲了。”

      “你不说我还觉得没什么,你这么一说我怎么觉得泽芜君那个眼神不对劲呢?”

     “像是要杀人…”

     “不不不,像是要吃人,还是生吞活剥的那种。”

      听着所有人的议论,金光瑶也有点恍惚,上辈子被骗财骗色最后被利用完一剑穿心的是他金光瑶好吗?怎么这天机上全都给反了个个……它是想做什么呀?

      这么想着金光瑶转头欲寻薛洋,谁知头刚动就看到蓝曦臣黑沉黑沉的一张脸,就连眼神也和天机中的差不多,他一惊猛的往后退,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薛洋赶紧把晓星尘丢到一边跑来扶他,正准备跟薛洋说说,就听到旁边的议论声增加了不少。

     “完蛋了,敛芳尊的腰怕是要完。”

     “是啊,天机上蓝宗主比他弟弟还厉害,含光君一次才一个时辰,一夜也就两三次,可蓝宗主一次一个半时辰能从天黑做到天亮。”

       “是啊,敛芳尊比老祖还惨,老祖好歹还能起来吃个晚饭再去冷泉转转,敛芳尊每次和蓝宗主做完都要睡到晚上被蓝宗主强行弄醒喂饭,吃完了还想接着睡…”

    薛洋听了坏坏一笑:“小矮子,我应该比那个蓝宗主厉害吧。”

————————————

你们猜猜晁晁能不能干得过黑曦曦…

评论(20)

热度(7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