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颠沛流离他乡客

lingguang79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5篇文章,13826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颠沛流离他乡客

颠沛流离他乡客

 

第一章 金光瑶重生

     金光瑶迷迷糊糊中只觉得浑身疼痛,满心倦怠。阳光照的他睁不开眼,索性就翻了个身继续睡……等等…这棺材里哪来的…阳光??

     他猛的睁开眼硕然起身,四处打量着他住的地方,不算豪华,梳妆台上只有梳子和寥寥几个金冠,没有一盒女子的胭脂水粉。

    脑子里闪现出一个不实的想法下床光着脚走到铜镜前,他摸着自己的脸,只觉得天不绝我啊。

    他金光瑶又回来了,回到了娶秦愫之前。至于具体时间,他还需要去找薛成美那个兔崽子探探口风。

    慢条斯理的穿好衣服,按照记忆中的路线慢慢溜达着来到炼尸场,一路的风景让他心情很好,每一种颜色都让他有些留恋。

     推开红色大门,屋里叮铃咣当的响就是看不到薛洋。他目光在乱七八糟的陈设,纸张上扫过,最后定格在桌子上一颗红色的珠子上。

      有些好奇,于是他一只手抓住自己的广袖,另一只手就要去触碰那个红珠子,还未碰上,只听薛洋一声大喝:别碰!!”

     手一抖,原本还有些距离的指尖碰上那珠子,珠子瞬间散发出淡淡的光芒,渗进金光瑶的身体里。

    薛洋从帘子后面跑出来,看到金光瑶愣愣的,又抓上他的手腕:“那可是狐狸的孕丹,你…你……这下跑你身体里去了,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

    金光瑶在棺材里睡得久了,有些迟钝,他看着薛洋,只觉得有些陌生,细细算来他已经有十年,整整十年没见过这兔崽子了。

    “不过一颗孕丹而已,又要不了我的性命,你又何必一副死了爹的样子。”

    想起来上辈子被苏涉带回来的血糊淋拉的尸身和那条被他一针一线缝上的断臂,金光瑶心里就说不出的气闷,只想怼着薛洋的脑门问他是不是脑袋被门夹了,为了一个男人生生把自己作死,且死无全尸。

     可是想想他自己的下场,又觉得薛洋比他还强上些许,至少薛洋是把晓星尘弄死了,可他呢?他掏心掏肺,尽心尽力,那晚观音庙中的人没有一个人没受过他的照顾,却没有一个肯放过他……

     想到这他脸色又白了几分,被薛洋看到了,递给他一杯茶:“你那个便宜爹又欺负你了吗?我早就说了,让我去把他的舌头割下来,你非要拦着我,成天受他的气,难道你还上瘾不成?”

    接过茶用茶盖抹了几下,正要往嘴里喝,只觉得这茶的香味不对,把盖子掀开,里面赫然是一条新鲜的人舌头……

    金光瑶抬头看着薛洋,心想自己还不如回棺材里躺着,就这么个糟心玩意儿,这次难道还要眼睁睁看着他被那两个“侠义之士”给弄死吗? 

     “这魏无羡宁可去乱葬岗都不肯交出阴虎符,又不是你的错,那老匹夫没事总是给你来两下做什么?也就是仗着你想要认祖归宗不能走,所以把你当孙子一样的使唤欺负。”

    薛洋的义愤填膺金光瑶听着,只觉得有些恍惚,有多久了。这偌大的尘世,在蓝曦臣面前,他温婉贤淑,在别人那里他八面玲珑,在所有人面前,敛芳尊都是爱笑的,他受得苦,受的罪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可是只有薛洋,只有薛洋会二话不说为他割舌头,把他的每一次委屈都记在心里,然后喋喋不休的惦记着给他报仇。

      可是他们俩,都没有好下场,他们注定了万劫不复。

    “咔哒”一声,金光瑶把杯盖放到杯子上,然后递给薛洋,等他把杯子放回桌子上才从怀中拿出一叠银票和一大包糖:“我最近有些事,要去乱葬岗一趟。你在金家乖乖的,别人欺负你,不要明目张胆的跟他们闹,现在聂明玦死逮着你不放,如果闹大了我也保不住你。一切都等我回来,嗯?”

     眼看薛洋又要炸,他轻轻拍拍薛洋的手:“你放心,我是不会让你受委屈的。这么多年,我何时让你憋屈过,听话就是。”

     言罢不等薛洋反应,往他嘴里塞了一块话梅糖就翩然离去。

    留下薛洋一个人一边嘬着嘴里的糖,一边嘟囔:“这小矮子怎么阴气森森的,难道是被鬼缠上了?我看着他身上也不像有鬼气啊?”

     “不对,他去乱葬岗干什么?”

——————————————

不好意思,前几天忙着往医院跑,实在兼顾不了这些坑。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发现那几个坑,自己写的什么都记不起来了,所以就开了个新的。实在对不住🙏🏻🙏🏻🙏🏻

颠沛流离他乡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颠沛流离他乡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