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沛流离他乡客

声明

    这个文……我是一时兴起开的,说实话我刚开始想写赵楷和徐凤年,但是我看到徐凤年吃葡萄的那个姿势,还有他脱鞋上榻的样子,忽然想到李承泽,喜葡萄,不爱穿鞋,喜欢与民同乐,却不喜欢人。

     所以写着写着就成了徐凤年和李承泽,而且这个观影,我没打算按照原剧写,如果按原剧写,那出现天幕的时候我会写成天空撕裂一道口子,是学生们在学历史,但是我写的是出现了bibi粉色屏幕,从一开始,我想写的就是剪辑向,魔改的那种。

     但是我看了好多关于闲泽和凤楷的剪辑,都找不到我想要的剧情,我的脑洞有那么一丢丢变态。

      比如范闲和李承泽是一母同胞,只不过叶轻眉跑的时候后面有庆帝的追兵,所以仓促下摔了李承泽,然后庆帝就捡回家养了,并且宠爱万分等等……

     所以我这几天没更新,一来我家里没暖气,太冷了,懒得动手,二来,我怕我写出来你们接受不了,就这么一拖再拖到了现在。

       我再想想吧,我再完善完善我的脑洞,尽量让我写出来的效果让大部分人都能接受,至少不骂我就行😂😂😂

      

评论(16)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